男团SF9成员路云参加射箭比赛的现场照被公开 神奇的射箭方式

来源:  -01-17 15:39:06

导读年《偶像明星运动会》(简称:偶运)春节特辑,于去年12月中进行拍摄,即将在1月25、26日播出。官方也陆续释出了这次偶运的花絮照。近日

年《偶像明星运动会》(简称:偶运)春节特辑,于去年12月中进行拍摄,即将在1月25、26日播出。官方也陆续释出了这次偶运的花絮照。近日,男团SF9成员路云参加射箭比赛的现场照被公开,神奇的射箭方式马上就在网上引起讨论!

《偶像明星运动会》是韩国MBC电视台自2010年起举办的由偶像明星参与的运动会,每年分别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举办过的竞技项目包括田径、球类、体操甚至手游电竞等,让偶像有机会一展身手,在运动场向粉丝展现有别于舞台的魅力。去年凭藉话题热剧《意外发现的一天》而成为大势的路云,这次在偶运上也因为亮眼的表现而成为瞩目的焦点。路云不只拥有逆天颜值与191公分身,运动神经也相当好,不但在betway88项目中踢进关键分,在射箭项目时更命中红心,拿到10分的佳绩,不过就有粉丝发现,路云射箭的时候,竟然是睁着两眼射的!?

一般来说,射箭时为了瞄准红心,通常都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向路云这样两眼全睁的情形非常少。不过粉丝们也马上猜到原因,因为路云之前在上综艺节目《IDOL ROOM》时就有说到,自己学不会眨眼!他当时在节目上也曾努力尝试,挤眉弄眼的画面十分惨不忍睹……XD路云的射箭照公开之后,粉丝们都觉得因为不会Wink所以睁着双眼射箭的路云实在太可爱,同时也表示很敬佩,就算这样竟然还能射中9分、10分,是神射手没错了!期待能赶快看到年《偶像明星运动会》春节的播出,一睹我们路云射箭的帅气英姿啦~

下一篇:第七届南山射箭比赛开幕式在乐都区体育场隆重举办
上一篇:第七届南山射箭比赛开幕式在乐都区体育场隆重举办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