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如何选择 长弓与反曲弓的差异对比

来源:搜狐  -01-21 10:56:06

导读射箭运动使用各种类型的弓箭,其目的是协助瞄准射击。从五万年前弓就已经诞生了。然而传统弓不是那么好学的,现代机械的出现使得这些艰巨的

射箭运动使用各种类型的弓箭,其目的是协助瞄准射击。从五万年前弓就已经诞生了。然而传统弓不是那么好学的,现代机械的出现使得这些艰巨的任务变得轻而易举,因此,弓箭已经成为一种不寻常的景象。尽管有这些变化,射箭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户外运动爱好,也是奥运竞赛的主题。这里,我们就科普一下长弓和反曲弓差异和相似之处,为各位即将学习弓箭却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弓友提供指南。

形状:长弓的形状非常简单。它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大圆弧。它可以被比作一个大的半圆形或字母“D”,在设计框架时并不复杂。当开弓时,它会形成一个面向射手的均匀曲线。

尺寸:反曲弓通常比长弓小。通常的长弓可以长达6英尺。它的长度可以根据射手的高度和身体进行调整。现代的反曲弓长度在48到70英寸之间。

设计:反曲弓在弓本身有一个切口,以方便箭头走直路径,不偏离其目标。长弓没有这样的缝隙。长弓比较容易制造,一个没有丰富木工经验的人,也可以用少量的费用,做出一个长弓。现代反曲弓配有各种配件,以便提高击中目标的机会。

力量:长弓由于通常比弓箭手高出约3英寸,因此被设计得足够强大,可以射箭五十码。但是在动力和稳定性上还是反曲弓更好。

材料:榉木最初用于制作长弓,它们必须是手工制作的,以确保木材中不存在任何缺陷或凹痕或任何种类的缺陷。反曲弓最初由层压木材和兽皮制成。目前,这两种类型的弓都是由层状玻璃纤维,木头和其他合成材料制成的。

长弓历史悠久需要一点点人力来运作。在不列颠群岛发现了长弓的遗迹,可追溯到三千年前。这足以证明它已经使用很长时间了。

然而,反曲弓是长弓的衍生版本。它是为了纠正长弓的一些弊端而设计产生的。由于其较小的尺寸,反曲弓在马背上使用方便。当长弓是你的武器时,使用长弓从树顶射击或躲在灌木丛下追赶是不可能的。因此,这也是反曲弓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为了使用长弓射击,必须保证稳定,否则将不会射出期望的结果。

下一篇:射箭知识复合弓射箭的基本站姿及注意事项
上一篇:大架是最体现射箭当射长的一种射姿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弓箭如何选择 长弓与反曲弓的差异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