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飞碟冠军(飞碟亚锦赛奥运项目中国遗憾摘银 东道主奖牌榜第2)

编辑:满滢之  来源:  2022-09-01 03:36:07

导读当地时间8月7日,在2022年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上,由于子晴、姜怡婷组成的中国队在最后一个奥运项目...

当地时间8月7日,在2022年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上,由于子晴、姜怡婷组成的中国队在最后一个奥运项目————双向飞碟混合团体赛中再夺银牌。至此,所有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金3银2铜获得9枚奖牌,位列奖牌榜首位。

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决赛奖牌榜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于当地时间7月28日至8月8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在之前的UFO多向赛中,中国队在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四个项目中获得了3枚金牌和2枚铜牌。其中,吴独得2枚金牌。在双向飞碟的前两个奖牌日,中国队在女子个人赛、女子团体赛和男子团体赛中又获得1金2银。其中,40岁的老将魏宁获得1金1银。

当地时间8月7日,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奖牌日,——混合团体赛,即双向飞碟的最后一个项目举行。该项目已被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双向飞碟混合团体资格赛结果。在第一场资格赛中,共有6支队伍进行了——中国一队(于子晴、姜怡婷)、卡塔尔一队、科威特一队、科威特二队、哈萨克斯坦一队、哈萨克斯坦二队的角逐。

结果哈萨克斯坦二队总分145排名第一,中国一队附加赛后总分142 7排名第二。两队直接进入金牌决战。经过与中国一队的附加赛,哈萨克斯坦以142 4排名第三,科威特一队、科威特二队、卡塔尔分别以140、135、134排名第四至第六。这样,科威特1队和科威特2队在铜牌争夺赛1组,哈萨克斯坦1队和卡塔尔队在铜牌争夺赛2组。

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和第十届亚洲飞盘锦标赛第一组成绩,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和第十届亚洲飞盘锦标赛第二组成绩,科威特第一队在铜牌第一组中表现更加出色,以总比分6-2击败科威特第二队,获得铜牌。铜牌争夺战第二组,哈萨克斯坦一队两名选手包揽最后三轮,最终以总比分6-2逆转卡塔尔获得铜牌。

在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和第十届亚洲飞盘锦标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哈二队继续表现出色。两人五轮仅射偏8球,而中国一队射偏12球,其中姜怡婷本人射偏7球。最终哈萨克斯坦二队以总比分7-3获胜,夺得金牌。中国第一队遗憾获得银牌。

就这样,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和第十届飞碟亚洲锦标赛都结束了。中国以4金3银2铜获得9枚奖牌,最终位列奖牌榜首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以3金3银4铜的成绩夺得10枚奖牌,超过科威特位居第二。

当地时间8月8日,所有代表团将离开阿拉木图。

(青凌)

声明:新浪。com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亚洲飞碟锦标赛奖牌榜:中国有4金3银2铜吴有2金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