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射击世锦赛第4日:奥运冠军杨皓然率男团争金

编辑:阎琰朗  来源:  2022-10-16 15:36:02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6日,2022年开罗射击世锦赛(手枪)第4个比赛日迎来了2022年国际射击世锦赛第4个比赛日。当天不发放巴黎奥运会门票,但仍有7场...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22年开罗射击世锦赛(手枪)第4个比赛日迎来了2022年国际射击世锦赛第4个比赛日。当天不发放巴黎奥运会门票,但仍有7场决赛(青年组3场,成年组4场)。

2022年国际手枪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至28日在埃及开罗举行。根据日程安排,10月12日将是团队的到达、非正式训练和设备维护;10月13-27日是比赛日。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

2022年开罗射击世锦赛(步手枪项目)金牌榜(截至第3个比赛日)前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青年组小将共获得10枚奖牌,其中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1枚,其中河北19岁小将杜林舒获得3枚金牌;成年队也获得了4个奥运项目的6枚奖牌,其中2金2银2铜,如期获得了巴黎奥运会的4个席位。

在第四个比赛日,将不会有分发奥运门票的活动,但仍将有七场决赛(三场青年赛和四场成年赛)。

在青年组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冯思轩/刘将参加25米标准手枪混合组的金牌争夺;沈、侯敏、庞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决赛;由杜林舒、吴振华和叶一顺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

在成人赛中,由杨昊然、盛、宋步涵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队的金牌争夺;由黄玉婷、张宇、王志林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由张伊凡、刘金耀、张博文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由姜、陆凯曼和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

(青凌)

声明:新浪。com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开罗射击世锦赛卢凯曼摘金 中国拿第4张奥运门票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