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和排球有什么区别

来源:网络  -02-01 22:51:38

导读 手球是一种起源自德国的球类运动。如果曾经接触过手球的朋友都知道,基本上, 手球就好似篮球加betway88的混合物 。 手球似篮球, 除了其中

手球是一种起源自德国的球类运动。如果曾经接触过手球的朋友都知道,基本上, 手球就好似篮球加betway88的混合物 。 手球似篮球, 除了其中一个原因系大家都用需要用手去打之外, 另外亦因为在手球的发展过程中,有一些规则是由篮球的规则中转变而成的。现代手球规则可追溯到1917年,但是发起者却是1912年赫斯曼。1912年,作为国际足联高级官员的他敦促betway88队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参加手球运动以保持状态。因此,随后手球的规则里也很自然有很多相似于betway88的规则。自由抛球代替任意球,扔点球代替踢点球。但是,手球和betway88一样靠技巧和准确的配合取胜。

手球比赛是快节奏的,每队7名球员,用手传球,抢球,打门,进球多的队获胜。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开赛时,一名球员一只脚站在中线上,把球传给后场的队友,表明每个队都必须进入到对方区域。接球的队友至少应该在3米外。每进一球和下半场开始都要重新在中线发球。进攻队员必须设法骗过守门员把球打进三米宽两米高的球门。但是,除了守门员任何人都不能进入6米为半径的球门区。

除了小腿和脚,球员可以用身体上的每个部分接球,传球。球员不能带球跑,而必须拍球或把球传给队友。三在手球里是个神奇的数字。每个队员在传球,拍球或射门前球在手里最多只能停3秒;每人持球后只能走三步;如果拍了一下球,则还可以再走三步;三米同时也是扔点球的点。

任意球是犯规最轻的处罚,例如球员持球违例。罚任意球的球员可以任意处理球,但是一般情况下球员都选择打门。罚球队员必须在犯规地点罚球,除非是在自由线内,自由区域是距球门9米远的一个弓形区域。在这种情况下罚球球员必须退到自由线上,允许防守球员退到距球3米外的地方防守,但必须站在球门区外。一个点球是惩罚严重犯规,例如非法阻挡,防守队员把球回传到球门区,守门员接球等等。点球点在球门正前方7米处,只有守门员一个人防守。适当地阻挡是允许的。抢球球员可以用身体其他部分阻挡其他球员。但是,不允许从对方手里偷球或打球。如果球出边线,则由出界前没碰球的球队发边线球。出底线,则同样发角球。如果比赛由于某种原因中断则像篮球比赛那样争球。手球球场是40米长20米宽。中线把球场分成两部分,每边都有一个球门区。球门区是D形的,中心距底线6米。弓形使球门线每个地方最近距球门6米。球的周长是58-60厘米(男子),54-56厘米(女子),重425-475克(男子),325-400克(女子)。

守门员在球门区没有触球次数,而有持球走的步数限制。守门员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分触球,包括脚。球员被警告犯规或被罚黄牌要出场两分钟;如果是红牌则被取消比赛资格,两分钟后,一名替补球员可以上场;最严重的惩罚是驱逐出场,这样不能有队员替补出场。每个队有5名替补,可以在任何时候替换上场,每半场每个队允许一次1分钟暂

下一篇:关于手球比赛中守门员的位置
上一篇:手球是一种全民运动来看看他的一些基本介绍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