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子手球队开始返训逐渐展开封闭性集训

来源:新浪体育  -04-29 23:25:55

导读3月21日,天津男子手球队开始返训,逐渐展开封闭性集训。4月28日,全队在团泊体育中心展开了高强度训练,主教练杜瑞军介绍,我们一手抓防疫

3月21日,天津男子手球队开始返训,逐渐展开封闭性集训。4月28日,全队在团泊体育中心展开了高强度训练,主教练杜瑞军介绍,“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训练。目前在逐步恢复训练量,训练强度和密度正在一步步往上调,队员们的身体基本上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天津男子手球队接到返训通知后,12名队员、2名教练进入团泊体育中心开始了72小时隔离观察。目前,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共有5个项目的7支队伍返训,返训人员共计166人(运动员141人,教练员25人),分为13批次返回团泊体育中心开始恢复训练。

虽然受疫情影响,全国比赛都已几乎停摆,但是天津男子手球队的训练状态和水平几乎没受影响,“封训期间,小球中心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还专门为全队配备了体能师、康复师,为队员们充分做好了后勤保障,将疫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杜瑞军说。

训练中,队员们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大家挥汗如雨,训练热情丝毫不减。杜瑞军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全运会,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目前的训练阶段是由老队员带动年轻队员,主要训练大家的基本功。”队长兼教练田剑侠也表示,天津男子手球队全队上下一心,备战状态满血,“队中大部分都是2018年锦标赛冠军成员,我们有底气,但仍然不能放松,目前强度、密度都在加强,就为了冲击一下全运会。”

下一篇:天津男子手球队长田剑侠谈封闭训练生活
上一篇:一直在国家队封闭训练的邵雅琦回到了天津队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