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两支球队均排出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

编辑:梅松梦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1-30 20:37:02

导读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5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北京体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天津男子手球俱乐部率先登场,在这场名副其实的哀兵之战中,北京队以43:30击败天津队,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而联赛新军天津队不幸成为唯一一支五连败的球队。  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两支球队均排出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北京队长魏昂时隔两场重新回归,袁
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5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北京体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天津男子手球俱乐部率先登场,在这场名副其实的“哀兵之战”中,北京队以43:30击败天津队,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而联赛新军天津队不幸成为唯一一支五连败的球队。
 
  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两支球队均排出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北京队长魏昂时隔两场重新回归,袁振典、逯明松和王军鸣等人也都悉数首发。天津队依旧是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刘宗其、王晓琪和王子欣构成球队的攻防框架。
 
  开场1分14秒,阚辉的进球帮助天津队在联赛中首次取得领先,此后两队一番缠斗过后,战成3.5平。随着比赛的推进,天津队射门成功率有些下降,而北京队则依靠中路强攻和快速反击,迅速将比分拉大为10:5.5,一举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后,双方的防守动作开始变大,北京队的刘帅和天津队的魏雨童先后被“小罚”出场。半场战罢,北京队以17:13.5暂时领先。
 
北京队68号逯明松远射得分。组委会供图北京队68号逯明松远射得分。组委会供图
 
  下半场伊始,王军鸣连续大力远射得手,而王子欣则通过速度冲击对手防线,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之内。比赛进入到末段,天津队先是被判进攻犯规,之后王晓琪被“小罚”出场,分差瞬间被对手扩大到10分以上,胜负悬念就此提前破解。最终,北京队以43:3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队68号逯明松与天津队9号王子欣共同当选最佳球员。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北京队少帅张骥的表情依旧非常严肃。“这是一场双方都非常想赢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失误较多,下半场通过加强防守,以及守门员的几次关键扑救,拿下了整场比赛。不过可以看到,全队的起伏还是有点大,在传导球流畅性和得分机会把握方面,仍然不够完美。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提高各方面能力,减少低级失误,学会如何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张骥这样说道。
 
  “这场我们完全可以跟对手掰掰手腕,但几个关键球、关键点没有处理好,该上分的时候上不去,导致输掉了比赛。”天津队主教练田剑侠略显遗憾地表示,“当然,无论是攻防流畅性,还是对场面的控制能力,与北京还是有着一定差距。我们还需要多学习多训练,争取打好与广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下一篇: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打响
上一篇: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第一阶段比赛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