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新增一个奥运冲金点

来源:网络  -01-20 16:54:38

导读北京时间1月19日,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第二日结束。深圳、北京两站结束后,综合目前的成绩来看,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有5大冲金

北京时间1月19日,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第二日结束。深圳、北京两站结束后,综合目前的成绩来看,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有5大冲金点。本次比赛,我们看到刘湘给中国游泳队带来一个新的奥运冲金点。

从年第一项比赛来看,目前中国游泳队最稳定的选手依然是孙杨。孙杨毫无疑问还是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冲击游泳金牌的第一“保障”。如今来看,400米这个项目中,孙杨几乎没有对手,可以说这枚金牌问题不大,200米自由泳这枚金牌,孙杨会遇到很大的挑战,但是他肯定也会全力以赴。至于800米,那么就得看看孙杨的训练方向了,这应该是孙杨接下来要攻克的一个项目,即便他曾经是这个项目的王者。

除了孙杨,徐嘉余应该是中国游泳队冲击奥运金牌的第二“保障”。在100米仰泳这个项目中,徐嘉余的实力是顶尖级的,可以说是奥运会这个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不过这个项目争夺非常激烈,所以徐嘉余还需要确保在奥运会发挥出全部实力。

最大的惊喜应该是刘湘。刘湘在世锦赛放弃了自己最强势的50仰!为什么?因为50仰不是奥运项目,刘湘的终极目标,是奥运冠军!刘湘目前50自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巅峰水准,本次比赛创造的24秒03的亚洲新纪录,放在奥运会直接能够夺冠。刘湘,或许会是奥运会中国游泳队最大的“黑马”。目前来看,50自也是女队唯一的“冲金点”。

其他选手,“出道即巅峰”的叶诗文,同样也值得期待,不过想要重夺奥运冠军难度就太大了。傅园慧目前还没有恢复到巅峰水准,这些年起起伏伏后,傅园慧现在奥运会一飞冲天难于登天。汪顺的突破能力也不算强,他还需要打破瓶颈,亚洲蛙王闫子贝的对手太强了,只要皮蒂参赛,他想冲击金牌简直需要奇迹,中国女子蛙泳高手于静瑶同样面临较大的挑战。

相比较之下,傅园慧目前还没有恢复到巅峰水准,这些年起起伏伏后,傅园慧现在奥运会一飞冲天难于登天,柳雅欣也还需要进步。汪顺的突破能力也不算强,他还需要打破瓶颈,亚洲蛙王闫子贝的对手太强了,只要皮蒂参赛,他想冲击金牌简直需要奇迹,中国女子蛙泳高手于静瑶同样面临较大的挑战。至于王简嘉禾以及本次比赛没有参加的李冰洁,她们的水平甚至有所下滑。杨浚瑄反而是不错的惊喜,200米自由泳还有提升空间。

下一篇:FINA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叶诗文获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四
上一篇: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