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游出的是超越这个时代的非凡战绩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29 17:32:13

导读张雨霏的200米蝶泳夺冠,意料之中,因为实力合该如此,但预料之外的是,张雨霏的成绩实在太好了,这些年女子200米蝶泳,2分06秒5之内都是大

张雨霏的200米蝶泳夺冠,意料之中,因为实力合该如此,但预料之外的是,张雨霏的成绩实在太好了,这些年女子200米蝶泳,2分06秒5之内都是大神人物,而张雨霏这次冲到了2分03秒多。

不夸张说,张雨霏游出的是超越这个时代的非凡战绩。不由把人拉回到200蝶快速泳衣时期的盛况,曾梳过哪吒头的张雨霏,这次闹海动静过大,直接捣到了龙王这里。

张雨霏已经和上个年代的女子200米蝶泳顶级人物-刘子歌、焦刘洋、施奇普看齐,而当时这批选手基本靠快速泳衣制造出色成绩,张雨霏可是靠着标准泳衣,冲到了2分03秒关口。

视线放回到国内,张雨霏也是和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的刘子歌、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焦刘洋,完美连线,形成了游泳队在女子200米蝶泳上四届奥运会拿下三冠的伟大成就。而张雨霏的个人战绩突破。势必也会冲击到刘子歌的世界纪录的吧!

下一篇:泳军实现了近五届奥运会届届夺金牌的不俗战绩
上一篇:被认为近年来很难突破的接力大项的奥运金牌空白就这样神奇的完成了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