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完全是秉持着国内赛事夺冠即可的最低标准来比赛

编辑:连富蓓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5 11:54:27

导读张雨霏看上去是真的累了。在昨天晚上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决赛里,担任联合队第三棒的张雨霏,只游出了2分0秒12,险些被主项游长距离的辽宁选手侯雅雯给撵上。奥运会夺冠战,张雨霏那棒可是1分55秒6的发挥。连张雨霏在内,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这三位4乘200自奥运冠军主力,全运会拼到现在也是疲态尽显。她们完全是秉持着国内赛事夺冠即可的最低标准来比赛

张雨霏看上去是真的累了。在昨天晚上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决赛里,担任联合队第三棒的张雨霏,只游出了2分0秒12,险些被主项游长距离的辽宁选手侯雅雯给撵上。奥运会夺冠战,张雨霏那棒可是1分55秒6的发挥。连张雨霏在内,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这三位4乘200自奥运冠军主力,全运会拼到现在也是疲态尽显。她们完全是秉持着国内赛事夺冠即可的最低标准来比赛。

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女4乘100混,张雨霏所在的奥运亚伍,四人集体慢速度,最后只拿到预赛第五。

回想9月19日的女子4乘100自决赛,虽然张雨霏所在的江苏队,因整体实力问题只获得第五。但张雨霏第二棒发挥还是很强势的,大致在53秒7左右。现在张雨霏已经不见开赛初期的那般状态。

但她们的艰巨任务还没结束。本文就以张雨霏为例,本次全运会她报了七项,除了上文说到的女子4乘200自和女子4乘100自,看家单项100蝶和200蝶全部夺冠。单项200米自由泳,游是游了,但和放弃也差不多。

现在还有男女4乘100混决赛,以及50米自由泳三枪。不好说接下来的张雨霏是什么发挥,还有本文略提的以上各位奥运奖牌选手。

其实,没有离着这么近的奥运会,没有21天的隔离,国内比赛报七项对于张雨霏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现在看上去,的确也是个事。

有一点必须要清楚:从奥运到全运,张雨霏参与的比赛,不是一枪就走人型的,而是基本都要拼到最后决赛,且是争奖牌级别的决赛死斗。

好在,对于正常的体育迷来说,奥运会和全运会孰轻孰重肯定能分得清。张雨霏东京奥运会的两金两银,游泳新时代领物的头衔牢固不破。说狠点,根本就不受本届全运会发挥如何的丝毫影响,更何况张雨霏现在已经拿到全运三金了。

下一篇:22岁的覃海洋看起来总有些距离感
上一篇: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于静瑶以2分22秒61夺冠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