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全国达标赛开赛 李冰洁超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编辑:宗政静纨  来源:  2022-10-28 10:00:33

导读许多朋友不知道李在短池世界锦标赛全国标准赛开始时创造的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今天小全就给大家解答一下。一项世界纪录,三项国...

许多朋友不知道李在短池世界锦标赛全国标准赛开始时创造的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今天小全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一项世界纪录,三项国家纪录!27日,短池游泳世锦赛国家标准赛首日迎来“开门红”:李超越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秦海洋、于怡婷改写三项全国纪录。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李以3分51秒30的成绩获得冠军,超过了澳大利亚奥运冠军蒂特斯在2018年杭州短池世锦赛上创造的3分53秒92的世界纪录。

在李东京奥运会上,她与、杨俊轩、唐夺得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冠军,并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她还在去年年底的阿布扎比短池世界锦标赛上赢得了400米自由泳金牌。她从水里出来后兴奋地说:“这个成绩真的出乎意料。本来想游3分53秒以上,没想到一下子把世界纪录提高这么多。这证明这两个月的训练是有效果的,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奥运会冠军张宇菲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3秒82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原纪录是朱在2018年杭州短池世界锦标赛上创造的23.95秒。赛后,张宇菲说:“当我第一次在50米自由泳中游了24秒时,我感到非常高兴,但同时我有点不满足,因为我当时追求的是23.75秒的亚洲纪录,现在还差0.07秒。但是,8月份恢复训练才两个多月,我的短距离状态已经恢复了90%。我还是很满意的。”

擅长200米距离的秦海洋在男子100米蛙泳中取得突破,以56.31秒的成绩创造了全国纪录。赛后他说,“赛前我就想着破全国纪录,比赛时的技术感觉很好。为了准备短池比赛,我们平时在训练中注重转身技术。”

17岁的于怡婷脚踝骨折复出。在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她以58秒27的成绩打破了她姐姐叶保持的58秒36的全国纪录。于婷说,“我没有想到我会打破(叶)姐姐的全国纪录,因为脚踝骨折后有一些后遗症,减少了游泳蛙泳和转脚踝时的水感。”

本次短池世锦赛国家标准赛为期三天,是FINA认证的世锦赛资格赛。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可以得到FINA的认可。2022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于12月13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青海体育赛事信息及时发布,动态赛事全方位呈现,让您感受美丽青海与体育的完美结合。青海体育赛事信息及时发布,动态赛事全方位呈现,让您感受美丽青海与体育的完美结合。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中国队夺冠!冷门项目创历史大逆转绝杀央视 人民日报盛赞!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