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亨曼承认他没想到安迪穆雷会参加ATP杯

编辑:  来源:  -01-09 17:08:45

随着人们对腹股沟伤势不断蔓延的担忧日益加剧,这使得安迪·穆雷(Andy Murray)无法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英国队队长蒂姆·亨曼(Tim Henman)承认,他从未真正期望穆雷宣布自己适合参加本周在悉尼举行的ATP杯比赛。

正是穆雷(Murray)最初进入英国进入了ATP杯,他使用了他在9月获得的第二保护排名。根据赋予每个国家头号球员有权选择其领袖的规则,他还任命了亨曼为队长。

但是,在圣诞节前夕,穆雷与亨曼取得联系,说他毕竟无法参加比赛。亨曼告诉记者:“一旦戴维斯杯出现问题,穆雷就越过排名靠前的塔伦·格里克斯普尔,然后又参加了剩下的三场比赛,汉纳对记者说:“我知道这很可能会发生。我没有屏住呼吸,那样说。令人失望的是,我们在球场上和场下都没有安迪(在悉尼),因为他贡献了很多。但是它就是这样啊。”

穆雷(Murray)引用了“骨盆骨折”作为再次长期裁员的原因。自从他在10月20日赢得安特卫普决赛以来,他只参加了一场比赛,而且对阵Griekspoor,这是世界第179号比赛。

这种顽固的伤害可能与大约一年前插入右臀部的金属球窝关节有关。如果金属撞到骨头上,可能会造成难以解决的问题-至少对于追求职业单打精英的人而言。

亨曼在周三提出了“长期看法”,即使这意味着进一步的拖延。默里尚未被认为能完全恢复训练,这必须表示对他参加下一次预定比赛——2月3日在蒙彼利埃的南苏丹公开赛充满怀疑。

亨曼说:“我认为应该是黑白的。” “除非他100%准备好,否则他不会回来。冒险是没有意义的。安迪(Andy)的腹股沟有点瘀伤,所以实际上并不是臀部本身。“它连接了吗?你会这么想的。令人遗憾的是他错过了澳大利亚。但是如果不是今年,那为什么不明年呢?”

亨曼本周在悉尼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竞选活动。摆脱了保加利亚在循环赛中失败的早期挫折,英国以小组C的身份结束比赛,因此在定于周三晚上举行的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获得了四分之一决赛。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则分别是阿根廷对俄罗斯,塞尔维亚对加拿大和比利时对西班牙。

周三在悉尼举行的演出继续进行,尽管最严重的污染仍困扰着澳大利亚的任何巡回赛事。上午9点左右的空气质量指数是令人震惊的454,被监测机构归类为“危险”,并附加了“每个人都应避免户外活动”的结论。

事情确实从那里得到了改善,今天的第一个冠军–经验不足的波兰选手Kacper Zuk –坚持认为他与前几天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在最初的一个小时左右,您会看到肯·罗斯沃尔竞技场的树冠屋顶上悬挂着烟雾,该屋顶向两侧的元素开放。

相关文章
国际网球联合会表示 它将作为反腐败斗争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