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和沃兹尼亚奇进入奥克兰半决赛

来源:  -01-10 17:49:07

导读 新西兰奥克兰(AP)-头号种子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微风中挣扎,然后在周五6-4、6-3击败德国劳拉·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

新西兰奥克兰(AP)-头号种子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微风中挣扎,然后在周五6-4、6-3击败德国劳拉·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进入了ASB经典半决赛。

与第二轮三盘战胜克里斯蒂娜·麦克海尔的情况一样,威廉姆斯从没有完全控制比赛。她来自第二盘比赛的冠军,并在不到90分钟的时间内获胜。

但是她能够在关键时刻加强工作。威廉姆斯有五次破发机会,三次破发。西格蒙德(Siegemund)有7个,and依了1个。

在第二轮击败美国少年可可·高夫(Coco Gauff)的西格蒙德(Siegemund)以她的多样性和位置扩大了威廉姆斯的实力,但在基线上无法匹敌威廉姆斯的力量。

威廉姆斯说:“她是一个非常棘手的球员,而且情况真的没有帮助。” ``但是,哦,天哪,通过它真是太好了。

身体感觉很棒。去年锦标赛之前,我来到这里,并说我想在这里打单打和双打。所以我很高兴,我知道我要面对的挑战,而且很高兴能继续参加比赛。''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以6-1、6-4击败德国两次卫冕冠军茱莉亚·戈热斯(Julia Goerges),晋级半决赛。

沃兹尼亚奇说:“过去我与朱莉亚进行过多次艰难的比赛,我知道这一场比赛也将变得艰难。” ``本周我一直表现很好,因此希望它能够继续下去。''

沃兹尼亚奇的半决赛对手是美国的杰西卡·佩古拉(Jessica Pegula),后者以6-0、3-2击败法国的艾丽兹·科内特(Alize Cornet)。短号被迫退出与大腿肌肉拉伤。

下一篇:德约科维奇击败沙波瓦洛夫 带领塞尔维亚进入ATP杯半决赛
上一篇:GarbiñeMuguruza晋级深圳公开赛半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