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biñeMuguruza晋级深圳公开赛半决赛

来源:  -01-10 17:50:11

导读 中国深圳—六号种子穆勒(Marbine Muguruza)在周四的深圳公开赛上以6-4、2-6、6-4击败Zarina Diyas晋级半决赛。来自西班牙的两次大满贯冠

中国深圳—六号种子穆勒(Marbine Muguruza)在周四的深圳公开赛上以6-4、2-6、6-4击败Zarina Diyas晋级半决赛。

来自西班牙的两次大满贯冠军都有13个A,其中决赛有7个。

穆古鲁扎说:“我原本期待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最终还是这样。” “我认为她在第二盘比赛中表现更好。我一直保持竞争,对这种胜利感到满意。”

在五号种子俄罗斯队以3-6、6-4、6-3击败四号种子王强之后,穆古鲁萨将与叶卡捷琳娜·亚历山德罗娃面对。

同样,埃琳娜·里巴基纳(Elena Rybakina)以6-4、4-6、6-2击败了三号种子埃莉斯·梅滕斯(Elise Mertens)。她接下来将遇到Kristyna Pliskova,后者以6-4、6-4击败Kateryna Bondarenko。

下一篇:威廉姆斯和沃兹尼亚奇进入奥克兰半决赛
上一篇:俄罗斯在ATP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阿根廷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