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兹维列夫晋级第三轮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2-20 14:11:40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在罗德-拉沃尔球场,6号种子、德国小将A-兹维列夫以7-5 6-4和6-3横扫美国资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在罗德-拉沃尔球场,6号种子、德国小将A-兹维列夫以7-5/6-4和6-3横扫美国资格赛选手克雷西,晋级第三轮。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04分钟。

现世界排名第七的A-兹维列夫,在首轮中以6-7(8-10)/7-6(7-5)/6-3和6-2逆转战胜美国选手马科斯-吉隆;23岁的克雷西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172位,此前从未参加过澳网正赛,大满贯赛事也只在年美网上打进过第二轮。他在首轮中以7-6(7-1)/7-6(7-3)和6-4战胜幸运落败者、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

本场比赛,首盘,前十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第11局,A-兹维列夫挽救2个局点后,凭借自己的反手制胜分和对手的双误,完成此局唯一一次破发。在保发成功后,A-兹维列夫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前八局双方各自保发。第9局,A-兹维列夫在第5个破发点时,完成破发,并在以一记Ace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A-兹维列夫在第3局凭借对方的3个双误以及1个正手制胜分,率先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在第9局,A-兹维列夫挽救1个局点,又浪费1个赛点后,终于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3-0横扫晋级第三轮。

下一篇:澳网公开赛德约科维奇晋级第三轮
上一篇:澳网公开赛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晋级第三轮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