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穆雷与伊万伦德尔合作

编辑:老王报道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3-08 20:29:39

导读据英国媒体报道,安迪·穆雷将再次与伊万·伦德尔合作,这是继2012年1月至2014年3月、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之后的第三次携手。在伦德尔执

据英国媒体报道,安迪·穆雷将再次与伊万·伦德尔合作,这是继2012年1月至2014年3月、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之后的第三次携手。在伦德尔执教期间,穆雷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两枚奥运金牌和一个年终决赛冠军,世界排名也达到了世界第一。

据安迪·穆雷的经纪人说,34岁的穆雷已经同意伦德尔再次加入他的教练队。他们现在计划在4月3日结束的迈阿密公开赛后在进行为期几周的训练。穆雷还计划雇佣另一名教练与伦德尔一起工作,并与穆雷一起旅行。

安迪·穆雷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2022赛季8胜6负。自从澳网以来,穆雷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退出。在过去的五个月里,穆雷与五位不同的教练合作,希望找到正确的组合来帮助他实现他设定的目标。

下一篇:张帅逆转击败雅斯特雷姆斯卡,赢得职业生涯第三次巡回赛女子单打
上一篇: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开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