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确认复出持外卡战马贝拉赛 瓦林卡伤愈参赛

编辑:老王  来源:  2022-03-26 23:34:12

导读3月27日至4月3日,马贝拉ATP挑战赛将全面开打。令人欣喜的是,ATP名将蒂姆与瓦林卡也出现在赛事阵容当中。年美网得主奥地利网球名将蒂

3月27日至4月3日,马贝拉ATP挑战赛将全面开打。令人欣喜的是,ATP名将蒂姆与瓦林卡也出现在赛事阵容当中。

年美网得主奥地利网球名将蒂姆确认将复出,以外卡身份参加3月27日开始的马贝拉ATP挑战赛。蒂姆在2021年6月的马洛卡赛遭遇手腕伤势,由于恢复不够理想,复出日期一再拖延。本次确认出战马贝拉,对于球迷来讲也是一件幸事。

另外,同样因伤缺阵的瑞士名将瓦林卡也将在本站复出。沃达斯科、鲁内、安杜哈尔等人也将参加马贝拉ATP挑战赛。

下一篇:印第赛:大坂直美首盘吞蛋出局 徐一璠双打进八强
上一篇:俩列夫晋级,中国队两连胜,埃拉尼做手术 - betway88网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