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第二站赛事在浙江的台州开赛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10 11:50:06

导读5月9日到10日,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第二站赛事,在浙江的台州开赛。短跑名将谢震业,将在这次邀请赛上出场,和今年之前的赛事有本

5月9日到10日,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第二站赛事,在浙江的台州开赛。短跑名将谢震业,将在这次邀请赛上出场,和今年之前的赛事有本质不同的是,这次谢震业报了100米和200米两项。

谢震业今年跑过100米和200米,也跑过4乘100米,但要说到100米和200米在同一场赛事里出场,今年还是首次发生。

谢震业的100米比赛,将在5月9日上午进行预赛,下午进行决赛,由于没什么实质对手,夺冠难度不大。

200米比赛,将在5月10日上午预赛,下午决赛,对手和100米多有交集,同样也没有强劲人物,只要身体没问题,谢震业估计这次比赛能轻松夺两冠。

谢震业的东京奥运会目标非常清晰,争取三枪都能跑到决赛。也就是合计跑满八枪。19年世锦赛要不是4乘100米预赛受伤,谢震业当时可以跑七枪。这次难度不大的比赛,可以看成是谢震业打算快速找回在一个多日制比赛里比两个单项的感觉。

今年谢震业100米最好成绩是10秒16,国内排名第二,次于苏炳添的9秒98;200米最好成绩是20秒54,排名国内第一,两个项目依然有巨大潜力可挖。

下一篇:全国竞走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江苏太仓进行
上一篇:离心训练是体能训练之中的力量训练里常用的专业术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