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次亮相100米预赛

编辑:利香威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2 18:17:21

导读当苏炳添以散步的方式溜过终点之后,似乎其他选手的成绩都不用在乎了。苏神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次亮相,100米预赛,10秒23,非常棒的预赛成绩。奥运都破了亚洲纪录,全运会,还不手拿把掐?不过从预赛来看,有一人和苏炳添一样减力慢行,轻松过线,他就是预赛第一位得主、苏炳添的广东队师弟陈冠峰,他跑出了10秒22。陈冠峰此前的最高光之战,是在重庆进行的20

当苏炳添以散步的方式溜过终点之后,似乎其他选手的成绩都不用在乎了。苏神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次亮相,100米预赛,10秒23,非常棒的预赛成绩。奥运都破了亚洲纪录,全运会,还不手拿把掐?

不过从预赛来看,有一人和苏炳添一样减力慢行,轻松过线,他就是预赛第一位得主、苏炳添的广东队师弟陈冠峰,他跑出了10秒22。

陈冠峰此前的最高光之战,是在重庆进行的2021年全国锦标赛上。没有任何预警,陈冠峰跑出了10秒06,成为男子百米史上第四快。其实苏炳添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但临场感觉身体有点不爽,为以防万一,苏炳添全场缓跑过线。

10秒06之战,当时有人质疑是不是利用了重庆的高海拔优势。但这次全运会预赛,陈冠峰就来了一个轻松自如的10秒22,要知道重庆全锦赛陈冠峰预赛也就是10秒26。

对于专业田径迷来说,基本都认定陈冠峰是下一个百米破十的选手。就看他什么时候破。

而现在更大的突破悬念,似乎也在酝酿之中:苏炳添,1989年出生,陈冠峰,2000年出生。10年换一次接班人,不过分吧。

下一篇: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主场作战的陕西队表现出强劲实力
上一篇:25人参赛的全运会男子100米比赛设置了三枪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