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公布了关于跑鞋鞋底厚度的最新规定

编辑:从紫树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1-07 18:48:07

导读 世界田联公布了关于跑鞋鞋底厚度的最新规定,所有场地赛跑鞋鞋底厚度不能超过20毫米,新规将于2024年11月1日生效。据了解,赛后对跑鞋的检查将会受到到更大的关注,主管部门已经决定会设立一个鞋控官的角色来监督运动员所使用的跑鞋是否符合新规。  世界田联表示:制造商有足够的时间对其产品进行相应的调整。目前,场地赛跑鞋的鞋底厚度可以达到20-25
 世界田联公布了关于跑鞋鞋底厚度的最新规定,所有场地赛跑鞋鞋底厚度不能超过20毫米,新规将于2024年11月1日生效。据了解,赛后对跑鞋的检查将会受到到更大的关注,主管部门已经决定会设立一个鞋控官的角色来监督运动员所使用的跑鞋是否符合新规。
 
  世界田联表示:制造商有“足够的时间对其产品进行相应的调整。”目前,场地赛跑鞋的鞋底厚度可以达到20-25毫米,而路跑跑鞋的鞋底厚度则限制在40毫米。世界田联表示,他们正在探索一种方案,尽可能做到既保证公平又有创新。
 
  挪威400米栏选手卡斯滕-沃霍姆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将自己的世界纪录缩短了0.76秒,这在一圈比赛中是一个巨大的差距。他警告说,鞋子技术正在损害运动员的信誉。“我不希望观众觉得自己被愚弄或欺骗了,我希望作为运动员是有可信度在的。”
 
  世界田联还表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运动鞋都不得采取任何嵌入式“传感或智能”技术,新的规则和规定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
下一篇:不破圣衣来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跑了30分45秒21
上一篇:苏炳添速度研究与训练中心揭牌仪式在暨南大学举行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