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思欣的体操生涯极为精彩

来源:新浪体育  -03-30 21:25:14

导读众所周知,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中国体操队,是中国体育军团的王者之师。在中国体操史上,曾先后出现过非常多优秀的运动员。我们

众所周知,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中国体操队,是中国体育军团的王者之师。在中国体操史上,曾先后出现过非常多优秀的运动员。我们文章的主人公,正是体操冠军谭思欣。谭思欣1995年出生广东省,2岁时,谭思欣跟随父母,搬迁到上海虹桥。有关于谭思欣学习体操,有一段很有意思的故事。

谭思欣从小身形瘦弱,本着锻炼身体的目的,父母将谭思欣送去学习体操。学习体操后,谭思欣的饭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为此,父母还不得不控制谭思欣的饮食。

接触体操后,谭思欣迅速在体操方面,展现出自己过人的天赋。11岁时,谭思欣进入上海体操队。13岁时,谭思欣进入国家体操队。

在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上,谭思欣夺得女子平衡木决赛冠军。在2010年青奥会上,谭思欣夺得平衡木和自由体操金牌。

谭思欣的体操生涯,极为精彩。众所周知,体操最注重运动员的身体柔韧性和平衡性。这两点,在谭思欣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此有天赋的体操运动员,谭思欣的运动生涯,本该更精彩。只可惜全运会后,受伤病等诸多因素影响,年仅19岁的谭思欣宣布退役。

离开体操赛场后,谭思欣进入上海体育大学深造。值得一提的是,刚进入国家队时,谭思欣的身高只有1.48米。如今的谭思欣,身体二次发育后,身高已经长到1.6米,她也从懵懂少女蜕变成气质女神。如今25岁的谭思欣,亭亭玉立,外表清纯靓丽,身材凹凸有致,颇有一些邻家小姐姐的韵味。

谭思欣和大多数普通女生一样,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自拍。从谭思欣的近照来看,虽说离开国家队已经六年,但她的体操动作并没生疏,她依然能够轻松的劈出“一字马”。

值得一提的是,谭思欣最近一次在社媒更新动态,是在3月27日,谭思欣晒出自己在候机大厅的自拍照,而她此行的目的地是常州。祝谭思欣一切顺利,加油!

下一篇:韩国体操奥运冠军梁鹤善因奥运延期而担忧
上一篇:颜值气质比张豆豆还要高的体操女神刘佳慧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