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和梁超顺利地举办了出阁宴

来源:新浪体育  -05-05 19:42:10

导读近日何雯娜参与的最新一期综艺已经播出,何雯娜和梁超顺利地举办了出阁宴。在何雯娜举行出阁宴的时候,何雯娜的爸爸准备了自己想说的话,感

近日何雯娜参与的最新一期综艺已经播出,何雯娜和梁超顺利地举办了出阁宴。在何雯娜举行出阁宴的时候,何雯娜的爸爸准备了自己想说的话,感人至深。

何雯娜爸爸说:“从你练体育开始,六岁就离开了家,去省体工队从事专业训练,我们就聚少离多了,对你的照顾和关心也就少了许多,作为父亲心感内疚……我记得有一年去省体工队,五六个小队员都跑过来,我竟然还没认出你来,原来你已经长高长大了,所以我很自责,你哭着拖住爸爸的腿让我带你回家,爸爸其实心里好心疼,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今天我想告诉你,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爸爸心里其实都是两个字——不舍,无论你是离家也好,还是远嫁,你永远是爸爸最珍贵的,最心疼的最难以割舍的宝贝女儿。”

何雯娜则表示:“父亲不是爱表达的人,父爱是不善于表达的,原来爸爸都记在心里”

下一篇:奥运会延期有人选择逆流而上坚定地继续为梦想而战
上一篇:虽然是位奥运冠军但是杨威的存在感却不是很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