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选手孙欣怡在自由操比赛中

来源:  -09-25 20:27:33

导读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广东肇庆进行的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暨女子团体决赛,刘婷婷、陈一乐、刘景行、吴然、孙欣怡和刘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广东肇庆进行的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暨女子团体决赛,刘婷婷、陈一乐、刘景行、吴然、孙欣怡和刘泳彤组成的广东队,以214.800分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由世锦赛全能亚军唐茜靖领衔的北京队,以213.850分获得亚军,浙江队以212.150分获得第三。

 


广东队选手孙欣怡在自由操比赛中

女团比赛的焦点集中在第四场,各省市精英选手以国家集训队联合一组、二组、三组的名义参赛,不过国家队选手得到的场上分数,算在其所在的母队分数之中。广东、北京和浙江三强争夺激烈。北京队在高低杠上优势明显,而浙江队在平衡木和跳马上处在优势地位。广东队虽然只在自由体操得分上位列各队之首,但其他三项表现均衡,最终惊险胜出北京队和浙江队。主将刘婷婷是唯一比满四项的广东队选手,她56.000的得分也位居本场之首。

本场比赛也是女子全能和四个单项的资格赛。刘婷婷以56.000分列全能第一,浙江选手管晨辰以55.900分列第二,广西选手韦筱圆以55.450分列第三。北京队祁琦以14.550分位列跳马第一,又以13.750分获自由体操第一。上海队范忆琳以15.200分位列高低杠第一,管晨辰以15.400分位列平衡木第一。刘婷婷除了跳马之外,其他三项进入单项决赛,其中高低杠名列第二,平衡木第四,自由体操第三。

下一篇:全国体操锦标赛在肇庆开赛
上一篇:中国体操队打好奥运翻身仗男女队发展难度新动作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