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名将余浩楠被保送推荐到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就读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1 15:11:17

导读3月9日,2021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进行公示。时越、党毅飞、余浩楠、吴阿顺等榜上有名。曾在射击世界杯上打破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世

3月9日,2021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进行公示。时越、党毅飞、余浩楠、吴阿顺等榜上有名。

曾在射击世界杯上打破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世界纪录的余浩楠被保送推荐到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就读,需要参加文化课考试。余浩楠的师姐易思玲2011年入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奥运冠军、前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毕业于清华,当年,王义夫40岁时成为清华年纪最大的本科生。

高尔夫选手吴阿顺被保送到上海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皮划艇世界冠军邢松被保送到江汉大学的运动训练专业。射箭世锦赛男团冠军成员冯浩保送到中国海洋大学运动训练专业。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亚军唐茜婧保送到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名将陈一乐将去华南理工大学。游泳选手彭旭玮保送到深圳大学。

围棋选手时越被保送到上海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党毅飞保送至清华大学文科试验班类。这两名选手都将参加文化考试。时越1991年出生,2013年LG杯夺冠直升九段。2019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党毅飞1994年出生,2016年进入第21届LG杯决赛,直升九段。2017年LG杯党毅飞战胜周睿羊夺冠。党毅飞保送至清华大学文科试验班类,柯洁2019年入读清华大学经济、金融与管理类(工商管理(经体班))专业,党毅飞和柯洁现在也成为了清华校友。

相关介绍:

体育总局官网发布了2021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获得保送资格,成绩要满足以下四条中的任一条件。

1。奥运项目破世界纪录、亚洲纪录或全国纪录(不含青年纪录);

2。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3。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且参加《2021年符合运动员保送条件的竞赛项目及赛事表》(附件2)所列项目和竞赛,取得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或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

4。被授予betway88、篮球、排球项目运动健将称号。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这对于国家体操队的备战有利有弊
上一篇:郭媚琳成为谷爱凌后又一位入籍的混血少女运动员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