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媚琳成为谷爱凌后又一位入籍的混血少女运动员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6 08:55:04

导读3月14日,乌克兰混血艺术体操运动员郭媚琳通过微博宣布自己获得了国籍:终于拿到了国籍!加油!郭媚琳展示了自己的护照、户口簿,以及在公安

3月14日,乌克兰混血艺术体操运动员郭媚琳通过微博宣布自己获得了国籍:“终于拿到了国籍!加油!”

郭媚琳展示了自己的护照、户口簿,以及在公安机关领取证件的图片。她还制作了一段短视频,并配文:“加油,我爱!”

郭媚琳出生于2007年,曾获得乌克兰少年比赛冠军。乌克兰是艺术体操强国,实力仅次于俄罗斯。

近日,郭媚琳一直在陕西西安训练。今年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郭媚琳有望以东道主选手的身份参加。

之前有网友问她要在西安练多久,她回答“到全运会”。

中美混血美少女谷爱凌在2019年6月正式获得国籍,不到两年时间,连创佳绩;正在进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17岁的她已经连夺两金,再创历史。郭媚琳成为谷爱凌后,又一位入籍的混血少女运动员。

下一篇:射击名将余浩楠被保送推荐到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就读
上一篇:蹦床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朱雪莹加冕女子网上个人项目桂冠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