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入门教学视频(国际象棋)

编辑:柴伯文  来源:  2022-10-12 13:48:01

导读:象棋‘智能肛珠作弊案’查出来了?没有找到肛门珠,作弊者却一大堆?上个月,象棋丑闻中出现了一个新名词“智能肛珠”。19岁的国际象棋选...

:象棋‘智能肛珠作弊案’查出来了?没有找到肛门珠,作弊者却一大堆?

上个月,象棋丑闻中出现了一个新名词“智能肛珠”。

19岁的国际象棋选手汉斯在一场线下比赛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卡尔森。比赛结束后,卡尔森宣布退出比赛,他还有些言不由衷地说对手汉斯赢了“不光彩”。

没想到,不到半个月,两人又在一个网络游戏中相遇。没想到卡尔森走了一步,然后马上退出了比赛,让解说员们大吃一惊。后来卡尔森在社交媒体上说,因为汉斯出轨了,而且出轨次数还挺高的!

汉斯说他小时候只出轨过两次,后来就没有了。

显然,作弊不是小事,马斯克的言论直接导致了事件的新方向。他说汉斯可能在肛门里放了电球,让同伙遥控电球指挥象棋。

汉斯被质疑作弊,很多网友说他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这样做的失败者,但出人意料的是,周二的调查结果显示,汉斯在100多场网络比赛中作弊,汉斯本人私下也承认了。

不仅仅是线上比赛,在很多线下比赛中,汉斯的表现都是“与众不同”。比如很多关键比赛,他注意力不集中。

更离谱的是,调查结果是“拔出萝卜带出泥”。他远不是唯一作弊的棋手,但是有几十个棋手作弊过,也有排名前100的棋手。这项调查由国际象棋平台chess发起,调查报告长达72页。

Chess.com一直致力于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并开发了许多反作弊工具。首先,它将棋手的棋步与刚柔棋步进行了比较。如果高度相似,会有很大概率作弊;其次,是选手的表现。如果突然升职,就有出轨的可能。然后是监控棋手的电脑操作。如果浏览器出现新窗口,无疑是作弊。

以上所有的反作弊规则,汉斯都符合。年,汉斯骗了100多场。

据相关人员透露,报道中提到汉斯在比赛时经常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在两个窗口之间切换。每次转换后,他的表现都会变得更好。

汉斯的棋风和电脑太像了。很多棋局看似普通,但走了几步就发现了“埋伏”。

汉斯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因为平台说主动承认会减轻处罚,所以汉斯向棋院官员道歉。

回头看看汉斯说他只出轨过两次。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有点。

这件事越深究,就越有意思。汉斯的线下竞争也被发现是可能的。

报告中提到:“除了线上比赛,还发现汉斯是上升最快的棋手,但从分数来看,汉斯已经是顶尖棋手之一。虽然汉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但如果把他的成绩放到统计中,那就很奇怪了。"

这就要提到象棋的档次了。如果成绩达到2400,就是国际大师。如果超过2500,就是一代宗师。

卡尔森从13岁开始就是特级大师,而汉斯在13岁时就获得了2300分。两年后,汉斯把分数提高到了2400分。两年后,17岁的汉斯获得了特级大师的称号。也就是说,与大多数著名棋手相比,汉斯成名要晚一点。

然而,调查人员发现,在赢得大师赛18个月后,汉斯突然挂机,疯狂击败对手,在小组时间内增加了180多个等级!

“我们对这些数据的看法是,汉斯经历了一个非常不正常、不规律的生长期。”报道说,“分数一下子上了一个新台阶。”

更有意思的是汉斯的赛后采访。与他的比赛相比,他赛后对自己赢棋的解释可以说是“灾难性”的。换句话说,就是给人一种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感觉。

在我们提到的他和卡尔森之间的比赛中,汉斯对获胜的棋局没有任何有用的评论。

“汉斯的分析水平完全不符合汉斯在比赛中声称发挥的水平,以及击败世界冠军所需的水平。"

汉斯还没回应出轨,只能说象棋圈炸锅了!当然,回到智能肛珠的问题,显然有点“扯”。但是汉斯用什么方法作弊呢?相信调查之后,很快就会有结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年围棋大赛柯洁战绩(柯洁、杨鼎新等晋级中国围棋大棋士赛16强)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