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跆拳道大洋洲资格赛中皮塔获胜

来源:网易体育  -03-02 20:08:44

导读里约奥运会和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担任汤加代表团旗手的皮塔·塔乌法托法半裸上身,身着汤加传统舞裙入场,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今晚在东京奥

里约奥运会和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担任汤加代表团旗手的皮塔·塔乌法托法半裸上身,身着汤加传统舞裙入场,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今晚在东京奥运会跆拳道大洋洲资格赛中,皮塔第3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运动员皮塔成为汤加代表团旗手。当半裸上身涂满椰子油,身着汤加传统舞裙的皮塔入场时,引起过不小的轰动,他成为里约奥运会的当红运动员。

尽管在里约奥运会一场未胜,但这并未影响皮塔的运动热情。里约奥运会后,皮塔转练越野滑雪,并在最后一场资格赛中神奇地搭上平昌冬奥会末班车,成为体坛为数不多的冬奥会、夏奥会双栖运动员。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当晚,当地气温降到-12℃左右。担任汤加代表团旗手的皮塔依旧是两年前的那身装束,半裸上身涂满椰子油,身着传统舞裙在寒风中入场,成为当晚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皮塔说自己是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很多项目都想尝试。平昌冬奥会后,他一度想尝试练习手球,但这样的集体项目对总人口只有11万人的汤加来说有点难。除了手球,皮塔还曾尝试过皮划艇。

当然,想要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老本行跆拳道显然是最靠谱的。今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跆拳道大洋洲资格赛中,皮塔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中获胜,第3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5个月后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皮塔有望再次成为开幕式的一大关注点。

下一篇:跆拳道是一个故事是一个不断奋斗的故事
上一篇:中国跆拳道队延长海外训练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