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迎来第三个比赛日

编辑:怀美东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7 18:29:55

导读 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陕西汉中体育馆,湖南队吴凯和四川队宋洁分获男子80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当日的比赛把竞技体育的不确定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冷门频出。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归来的广东名将张梦宇在1 8决赛中不敌陕西小将李然;获得多项荣誉的河南老将郭耘菲在首轮即被击败。另外,男子80公斤以

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陕西汉中体育馆,湖南队吴凯和四川队宋洁分获男子80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

当日的比赛把竞技体育的不确定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冷门频出。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归来的广东名将张梦宇在1/8决赛中不敌陕西小将李然;获得多项荣誉的河南老将郭耘菲在首轮即被击败。另外,男子8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多场比赛上演“分秒必争”的场面,运动员们往往要拼到最后一秒才知道鹿死谁手。

晚间的决赛尤为激烈,在全场的加油助威声中,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争夺金牌。男子80公斤以下级决赛,湖南队的吴凯和山西队的唐皓难分胜负。第一局,双方防守为主,仅仅是犯规让对方各得1分。第二局,吴凯进攻更加积极,获得4分。决胜局中,双方“打疯了”,多次缠斗在一起,两人共犯规5次。在此过程中,吴凯凭借稳健的发挥以19:12击败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混合团体表演赛金牌获得者唐皓,摘得桂冠。

“今天是一场殊死搏斗,我的优势在于身高腿长,最终靠着坚持赢下比赛。”吴凯赛后说。

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四川队宋洁凭借第二局出色的进攻,击败山东队韩宇晴摘金。广西队刘宇嘉和山东队曲楚昀各获得一枚铜牌。

下一篇:高显杰对于这次比赛他感到既失落又开心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在陕西汉中收官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