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黄花菜的做法大全窍门(新鲜黄花菜的做法)

编辑:纪琪仁  来源:  2022-09-05 01:14:04

导读 新鲜的黄花菜可以油炸,冷冻,煮汤。制作前要在沸水中焯2 ~ 3分钟。冷水煎时,沥干水分,翻炒,加入适量调料。冷藏时,掐掉多余的水,加...

新鲜的黄花菜可以油炸,冷冻,煮汤。制作前要在沸水中焯2 ~ 3分钟。冷水煎时,沥干水分,翻炒,加入适量调料。冷藏时,掐掉多余的水,加入各种调味料,搅拌均匀。煮汤的时候,配各种肉更好吃。

1.爆炒

将新鲜黄花菜的花蕊摘下,清洗干净。烧开一壶水,将蔬菜煮3分钟,便可消除其中所含秋水仙碱的毒性。取出后用冷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锅内热油炒香葱、姜、蒜,加入适量生抽,倒入黄花菜。翻炒均匀,盖上汤盖加适量盐,出锅即可。

2.凉拌沙拉

将黄花菜的小花摘下,洗净,放入沸水中煮2 ~ 3分钟去除毒性,然后取出,放入冷水中冷却。彻底冷却后,掐掉多余的水,放入盘中。然后,将葱姜蒜末、适量盐、酱油、陈醋、香油、辣椒油放入盘中,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煮汤

将黄花菜洗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也可以用盐水浸泡去除毒素。将猪肉洗净,切成条或片。切片加入适量淀粉、鸡蛋、调味粉拌匀。热锅倒油,放入肉和黄花菜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几次,然后倒入清水中煮一分钟。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黄豆酱需要发酵吗(不用发酵的纯黄豆酱)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