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的Eliud Kipchoge和Brigid Kosgei如何创造马拉松历史

来源:  -01-17 17:55:56

导读 Kipchoge最近打破了男子马拉松比赛的2小时障碍,而Kosgei则在2小时15分钟内完成计时,打破了Paula Radcliffe的纪录都属于肯尼亚的Eliud K

Kipchoge最近打破了男子马拉松比赛的2小时障碍,而Kosgei则在2小时15分钟内完成计时,打破了Paula Radcliffe的纪录

都属于肯尼亚的Eliud Kipchoge和Brigid Kosgei已将自己写进了跑步的历史书中。三天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卫冕奥运冠军基普乔奇(Kipchoge)打破了男子马拉松比赛长达2小时的障碍,马拉松距离长达26.2英里(42.2公里)。尽管他在实现超人的壮举方面确实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但他为实现人类从未做过的事情而感到自豪。

接下来是Kosgei以惊人的1分21秒的成绩打破了这位16岁女子的马拉松纪录。上周日,她以2小时14分4秒的惊人时机赢得了世界大学生之一的芝加哥马拉松比赛,打破了英国传奇人物Paula Radcliffe在2003年创造的纪录。

在Kipchoge和Kosgei取得的成就中,埃塞俄比亚的Kenenisa Bekele于9月29日在柏林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不幸的是,他以2小时1分41秒的成绩仅比Kipchoge的世界纪录少了2秒得到应有的关注。

Kipchoge的壮举不会被认为是世界纪录,因为它不是在跑步比赛中取得的。他的跑步是在维也纳的“受控条件”下进行的,共有41位优秀的起搏器帮助他打破了两小时的障碍。这些起搏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打底,它们在Kipchoge前面以“箭头形式”运行,以最大程度地减小风阻。

激光束照在赛道上,以指导Kipchoge和他的起搏器维持他们打破2小时障碍所需的速度。《卫报》网站上有基普乔(Kipchoge)种族的精彩照片。

尽管还没有正式记录,但他的不到2小时的成绩却被誉为与1954年罗杰·班尼斯特(Roger Bannister)不到4分钟的跑步相提并论的成就。 -公里,平均速度为每小时21公里。

在过去的100年中,男子马拉松比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1896年奥运会上,这是第一次现代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由希腊选手Spyridon Louis赢得,比赛时间为2小时58分50秒。

在2018年柏林马拉松比赛中,基普乔奇打破了肯尼亚同胞丹尼斯·基米托在2014年柏林创下的2小时2分57秒的纪录。基普乔奇以2分的时机完成了2018年柏林马拉松比赛,以惊人的速度削减了1分18秒小时1分39秒。

下一篇:300名铁三爱好者相聚大头鱼之乡 江川
上一篇:萨拉霍尔在休斯顿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成为美国顶级女性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