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二人在休斯顿半程马拉松比赛中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  -01-20 14:26:58

导读 英国的马特(Matt)和安德鲁·里奇(Andrew Leach)成为了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最快的父子串联运动,从而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共同需要比2:20:

英国的马特(Matt)和安德鲁·里奇(Andrew Leach)成为了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最快的父子串联运动,从而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共同需要比2:20:33快。

他们在星期天有时间做这些。26岁的马特(Matt)第一次来访休斯顿,是他1:02:55的距离。他56岁的父亲安德鲁(Andrew)跑了1:11:10。他们的总时间刚刚超过2:14。

“这真是太棒了。我们俩都需要运转良好并发挥我们的潜力,”马特说。“我们俩已经跑了一段时间了,并不总是在同一场比赛中,但是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一记录一段时间。有机会一起做某件事真的很酷。”

周日是现居加利福尼亚的马特(Matt)和仍居住在英国的安德鲁(Andrew)首次参加美国半程马拉松比赛。找到他们俩都可以参加的比赛具有挑战性。休斯顿为两人都努力。

“我们刚刚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安德鲁说。“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成为精英运动员的一部分,很少有机会获得。这是一场巨大的比赛。”

下一篇:萨拉霍尔在休斯顿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成为美国顶级女性
上一篇:铁人三项运动指的是哪三项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