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强壮的铁人三项运动员被病毒击倒

来源:新浪网  -03-31 14:38:18

导读据澳洲当地媒体3月30日报道,澳洲新南威尔士州一对夫妇同时感染了新冠肺炎,然而结果却大不相同。身体强壮的丈夫是铁人三项运动员被病毒击

据澳洲当地媒体3月30日报道,澳洲新南威尔士州一对夫妇同时感染了新冠肺炎,然而结果却大不相同。

身体强壮的丈夫是铁人三项运动员被病毒击倒,反而相对柔弱、没有定期健身习惯的妻子却毫无症状。

42岁的谢恩·曼宁(Shane Manning)一直住在迪拜。他和妻子都感染了新冠肺炎,然而,身体健壮的他却因此倒下了,住进了医院。

澳夫妇染新冠结局大不同:丈夫铁人三项全能病倒,柔弱妻子无症状

妻子虽然也已经确诊,却似乎没有什么大碍,在家正常生活进行自我隔离。现在曼宁敦促其他人重视疫情,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规则,因为病毒“不长眼睛”,人人都有可能遭受毁灭性打击。

曼宁说:“我游泳、骑自行车、参加三项全能运动,但现在却因新冠肺炎被困在医院里,与病毒作斗争。我把它叫做黑洞里的野兽,因为它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我倒在地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几乎吃不下东西。这很可怕。我的肺被这种东西消耗了100%,但我正在变好,我始终保持积极。”

曼宁于3月16日首次出现感染症状,目前已在迪拜的美第奇帕克维奥医院(Mediclinic Parkview Hospital)住了六天。

据当地媒体报道,他和妻子苏曼(Suman) 3月22日的检测呈阳性,但苏曼没有任何症状。

苏曼在家里自我隔离,而她的丈夫仍在医院,朋友和家人在帮忙照顾他们年幼的孩子。

“我们都感染了同一种疾病,却有截然不同的结果。到目前为止,我的妻子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所以它确实以不同的方式影响着人们,”曼宁说。

“我分享这个是因为很多人没有足够认真地对待这件事。也许现在你真的‘认识了某个人’,你会认真对待这件事,并且真的待在家里。”

3月29日,曼宁表示,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他“仍在苦苦挣扎”,但“终于摆脱了困境”。

下一篇:国际铁人三项联盟表示支持奥运延期将健康放在首位
上一篇:残疾人铁人三项运动员王家超盼再一次走入奥运的舞台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