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毅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武术演员

来源:网络  -02-28 10:57:02

导读杨俊毅:国家武英级运动员,阳光有活力,其徒弟也是武术冠军!杨俊毅提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他演得电视剧,相信你们会

杨俊毅:国家武英级运动员,阳光有活力,其徒弟也是武术冠军!杨俊毅提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他演得电视剧,相信你们会有一点印象,杨俊毅曾和陈法蓉、蔡少芬、张晋等人合作过一部古装传奇剧《水月洞天》他在剧中饰演的是痴情又有担当的童战,当时可是很多少女的梦中男神。

杨俊毅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武术演员,他是国家级武英级运动员,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武术,经过两年的训练,更是成为了国家级的武术运动员,杨俊毅曾参加过全国武术锦标赛,获得枪术冠军和剑术亚军,在1990年,杨俊毅被评为国家武英级运动员,这也意味着杨俊毅成为了国家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

不过在获得冠军没多久,杨俊毅就因为受伤而退役了,当时杨俊毅进娱乐圈,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退役后的第二年,杨俊毅就加入了海南周易影视制作公司,出演了他的第一部武侠剧《武林外史》在这部剧中,杨俊毅饰演的是一个活力充满阳光的活宝小四,当时黄海冰正值事业上升期,在这部剧中他的关注点自然也比较高点。

因此杨俊毅并没有在这部剧获得多大的关注,不过他优秀的武术功底为他加了不少的分数,杨俊毅在刚出道的时候还曾做过替身,随后与吴奇隆和朱茵合作了武侠剧《萧十一郎》在剧中饰演的是仁慈善心的灵鹫,这个角色终于让杨俊毅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当中,此后开始和于波合作偶像剧《水晶之恋》

这部剧拍完之后,杨俊毅再次搭档于波和蔡少芬、陈法蓉等人主演了《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两部大剧,凭借这部剧让杨俊毅得到了超高的知名度,他饰演的童战痴情专一,在剧中和天雪的虐恋,让很多观众直到现在也不能释怀,真是赚足了小编一把眼泪,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武打镜头,杨俊毅也完全都是亲自上阵。

因为这部剧,杨俊毅和陈法蓉两人还展开了一段恋情,之后两人再度合作了古装剧《神鬼八阵图》也让童战和天雪的遗憾在这部剧中找到了安慰,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随后两人就分手了,分手之后的杨俊毅没用两年的时间便火速推出了娱乐圈,这个时候杨俊毅身上的伤也养的差不多了,再度投身武术事业。

当时杨俊毅退出娱乐圈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师傅生了一场大病,武术事业需要有人继承,于是杨俊毅成为了不二人选,因为杨俊毅的师傅曾经说过杨俊毅是他一生中最得意的徒弟,不仅如此,杨俊毅还娶了师傅的女儿为妻,2011年,杨俊毅的徒弟张凯在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租长拳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杨俊毅:国家武英级运动员,阳光有活力,其徒弟也是武术冠军!当时杨俊毅退出娱乐圈的时候正值事业的上升期,名气也开始大振,突然选择退出的确让很多粉丝接受不过来,当时杨俊毅和于波两人被称为是“黄金搭档”,因为从出道以来,他和于波搭档的次数最多了,现在杨俊毅一家人过得也十分幸福,希望我们永远的“童战”能够越来越好。

下一篇:武术必须要练的基本功是什么
上一篇:演员张晋是武术运动员级别的最高级武英级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