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竞赛形式

来源:新浪网  -06-30 14:33:27

导读散打,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竞赛形式,具有浓浓的中国风味。在中国散打界,为人们熟知的选手有柳海龙、宝力高等人。我们文章的主人公,是有最美

散打,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竞赛形式,具有浓浓的中国风味。在中国散打界,为人们熟知的选手有柳海龙、宝力高等人。我们文章的主人公,是有“最美散打冠军”之称的张明思。

张明思的父亲是位资深的武术迷,受父亲的熏陶和影响,张明思很小就开始接触武术,10岁时,张明思就被送到嵩山少林寺,进行专业的武术学习。

有天赋、能吃苦,张明思很快就在武术领域崭露头角,并且被特招进入武汉体育学院学习深造。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张明思被评选为武汉体院院花。

这个院花可不是好惹的主,我更喜欢用“带刺的玫瑰”来形容她。张明思曾参加48公斤级全国搏击大赛,夺得冠军。长相清纯靓丽,不过千万不要被她的表象所迷惑,真要动起手来,那也是毫不手软。

值得一提的是,张明思不仅仅是名出色的搏击手,与此同时,她也是跆拳道黑带选手。能文能武,这样的张明思,用女神来形容真的毫不为过。

离开搏击赛场后,张明思成为知名网红。她在各大平台的粉丝量已经突破百万,她是知名运动博主,会时常通过社媒来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其中,分享最多的就是自己的运动装备和训练视频。

从她最近一次晒出的照片来看,如果不给她贴上标签,以她的气质,谁也无法将她和散打联系到一起。如今的张明思,身兼数职,她既是一名健身教练,同时也是一名自媒体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27岁的张明思仍是单身。有意思的是,张明思曾参加过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并且牵手成功,对方也是名健身教练。只不过,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宣布分手。

以张明思的美貌,她想要脱单,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能,她还在等,祝福张明思,希望她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下一篇:退役后集各项荣誉于一身的吴钞来继续着自己的武术事业
上一篇:中华武学最后一个高峰期的最后一位见证者”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