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改到4月15日至16日举行

来源:网易体育  -02-21 16:59:47

导读国田径协会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最新的赛事延期通知。其中,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改到4月15日至16日举行,比赛地点依然在安徽省黄山

国田径协会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最新的赛事延期通知。其中,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改到4月15日至16日举行,比赛地点依然在安徽省黄山市。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中国国家竞走队在国内外两个团队的积极备战,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的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作为中国田径的传统优势队伍,中国国家竞走队目前正兵分两路展开集训备战。刘虹、切阳什姐、蔡泽林、王钦等运动员在意大利萨卢佐跟随外教达米拉诺·桑德罗训练,陈定、杨家玉、王凯华等多名运动员则在南京、丽江、呈贡等地封闭训练。之前的训练中,中国国家竞走队以强化有氧耐力、提升成绩为主要任务,每月组织体能测试,收获了不错的效果,每个队伍都配备了体能教练。

队员们目前的训练状态以及身体各项指标都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正在意大利训练的队员接下来将在欧洲参加一些国际比赛,国内集训的部分队员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亚洲竞走锦标赛,积极寻找比赛机会,检验训练成效。

下一篇:年哈伊马角半程马拉松在阿联酋举行
上一篇:张国伟跳高夺冠 回放视频在哪里有?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