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国家队出战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的世界杯赛事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4-28 10:17:02

导读四月份,为争夺更多的奥运门票,现代五项国家队出战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的世界杯赛事,最终,罗帅、张晓楠和李澍寰获得2021现代五项世界杯

四月份,为争夺更多的奥运门票,现代五项国家队出战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的世界杯赛事,最终,罗帅、张晓楠和李澍寰获得2021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资格。

在4月10日结束的索菲亚世界杯第一站比赛里,队张晓楠获得女子决赛第17名。罗帅排名男子决赛第4,获得总决赛资格。韩佳昊位列第35名。

在4月18日结束的索菲亚世界杯第二站比赛里,张晓楠以1329分的总成绩位列女子决赛第10名,成功晋级2021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男子组李澍寰以1391分排名决赛第13名,韩佳昊1337分位列29,罗帅1326分位列32。

最终,罗帅、张晓楠和李澍寰获得了2021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总决赛将于5月13日在匈牙利塞克什白堡(Székesfehérvár)举行,三位运动员届时将会继续征战匈牙利。

世界杯比赛之后,国家队还将前往埃及首都开罗参加6月在那里举办的2021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世锦赛的成绩也将影响运动员的奥运积分。队还剩争取男女各一张东京奥运门票的机会。

下一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中国篮球的耀眼明星
上一篇:罗帅在男子现代五项比赛中以第21名的成绩完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