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一直在努力不懈地训练希望能在东京夺冠

来源:新浪体育  -02-14 18:14:55

导读羽坛在位最久的女单世界第一,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戴资颖至今仍缺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年东京奥运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将是戴资颖第三度参加

羽坛在位最久的女单世界第一,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戴资颖至今仍缺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年东京奥运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将是戴资颖第三度参加奥运。

近日戴资颖接受媒体访问时,除了透露将会在4月中的新加坡羽球公开赛力争卫冕,也深信只要让身体维持健康,自己就能赢下所有比赛。

从3月11日超级1000系列全英公开赛开始,到4月26日亚洲羽球锦标赛为止,这段期间将是东京奥运积分关键时刻,尤其超级500系列以上的赛事成绩,更是球员争夺积分的关键战役,而新加坡公开赛则是奥运前最后一场超级500赛事。

戴资颖去年在新加坡公开赛夺冠,她近日接受新加坡媒体《海峡日报》访问时表示,自己绝对会参赛力争卫冕,并打算利用这次狮城公开赛来替备战奥运做准备。

“我希望能在东京夺冠,为此我一直在努力不懈地训练,包括新加坡公开赛在内的每项赛事都会被视为不同的挑战,”戴资颖说道,“虽然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但我也不会轻易参赛,对我来说身体的状况真的十分重要,只要身体健康并维持积极状态,我就能赢下任何比赛!”

下一篇:印度羽毛球名将辛德胡在奥运资格赛排行榜上位列第6
上一篇:羽毛球究竟是靠那里去发力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