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顶级的羽毛球运动员桃田贤斗今年获得了多少奖金呢

来源:飞飞说羽球  -03-03 15:11:06

导读桃田贤斗,这个日本一号男单,在整个2019年的表现可以说是统治级别的。凭借单赛季11个冠军,一举打破了在2010年由李宗伟创造的单赛季10冠的

桃田贤斗,这个日本一号男单,在整个2019年的表现可以说是统治级别的。凭借单赛季11个冠军,一举打破了在2010年由李宗伟创造的单赛季10冠的记录。那么,作为当今最顶级的羽毛球运动员,桃田贤斗今年获得了多少奖金呢?答案是50万美金。这也让桃田贤斗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奖金超过50万美金的羽毛球运动员。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羽毛球一姐陈雨菲,她的收入是38万。在年终总决赛上输给陈雨菲的戴资颖,以30万美金的收入排名第三。郑思维和黄雅琼平分奖金,以26万美元平列第四。贾一凡和陈清晨以21万美元并列第十。

看着这些羽毛球顶级运动员们,能够排进收入榜前10的,基本都是各自项目数一数二的选手。然而,他们的收入在普通人看来,可能已经很多了。但是放眼世界上其他主流运动来说,羽毛球运动员的收入真的不值得一提。

与羽毛球最接近的网球运动,顶级运动员的比赛收入都是以千万美元计的。世界第一大运动betway88,顶级运动员的收入周薪就能和桃田贤斗一年的总奖金50万美元持平。其中的差距,不言而喻。

很多球迷可能会开玩笑的说,这样的话,那还不如踢中超的呢。一个国脚的收入怎么也要千万人民币了吧,算下来也比桃田多得多呢。这样就会导致很多具有顶级身体素质的运动员,在小时候选择自己今后训练项目的时候,就会偏强于betway88或者其他收入高的运动了。这一点来说,无可厚非。我们可以举个不恰当的例子,踢球的话,在中国只要能踢到前50名,能踢上中超球队的主力。收入就能差不多能和桃田贤斗持平了,能进国家队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收入会大大的超过桃田贤斗。

长此以往的话 ,或多或少地会让羽毛球运动难以吸引到最顶级的运动员苗子。当然,收入也是由市场来决定的。作为羽毛球迷,真心希望羽毛球运动能够迅猛的发展,能有更大的市场。说不定以后看到非洲羽毛球运动员,也不会太惊讶。

下一篇:想要让羽毛球运动更加具有竞技性就应该了解基本的羽毛球规则
上一篇:盘点一下史上最伟大的5位羽毛球运动员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